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網球日記

台大練球第二天很不幸的又是個太陽高掛的日子,不過由於今天是他們的校友盃,也沒有安排練球活動,只有自由比賽而已。雖然如此,曬了一個早上的灼熱場地讓我打球興致全失,因為我立刻想到那令人發昏、想吐的感覺。後來勉強打了一場比賽,雖然對方實力比我弱,但或許是意志力減退,越打越亂最後自己失誤,變成5比3,候來受不了而向他請求暫停,想起來還真狼狽。
於是今天我有個心得:我需要訓練。
台大的練球相對起來自由許多,這點有好有壞。好的是大家比較敢打,也比較主動,用遊戲的心態練習比賽,最後養成了感打的習慣。壞的是訓練比較雜亂,有天份的人近步的快,比較需要指導的可能就比較隨便了。